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扬中支部赴利民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0 14: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9日,民盟扬中支部一行赴八桥镇利民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对利民村产业项目建设、现代农业、人居环境改善、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利民村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宜游”的建设目标,坚持“党建领跑、实干担当”的发展导向,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村综合实力实现了新跃升,村级面貌展现了新形象,民生服务显现了新成效。该村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深挖乡村特色资源,积极发展以浪漫田园为基础的特色田园乡村,先后创成了全国文明村、江苏省生态文明村、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八桥镇党委委员、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民盟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调研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利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调研组对利民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理整合资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民盟扬中支部主委王家裕表示,利民村乡村振兴工作成绩突出,有很多鲜活经验和典型案例值得总结提炼,今后,民盟将进一步加强与利民村合作共建。调研组回去后将对利民村在乡村振兴中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对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有分析、有份量的调研报告,集聚民盟人才优势,发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展示民主党派责任与担当。(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