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建议信》获市委书记批示

时间:2020-04-01 10: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镇江市委呈报的《镇江市船舶与海工装备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得到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的高度评价并获得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民盟的调研报告分析的现状客观,指出的问题精准,提出的对策实在。”

镇江因江得名、依港而兴。船舶海工产业是我市的传统基础产业和优势产业,有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当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的新形势下,镇江船舶海工产业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为此,民盟镇江市委组建专题调研组,于20194月至8月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形成了《关于我市海工船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查与思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针对我市海工船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强化政府政策引领;二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三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镇江市船舶与海工装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