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在双月座谈会上建言精心打造船舶海工装备产业镇江靓丽名片

时间:2020-01-17 17: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3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高质量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主题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并讲话,强调高质量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路子要走正、规划要先行、产业要升级、城市要精美、合力要增强。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做《精心打造船舶海工装备产业镇江靓丽名片》大会发言,她指出:经过调研,发现镇江船舶海工产业存在大型船舶产品发展受限,生态环境治理压力较大,各类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等制约问题。她建议:一要强化政府政策引领,二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三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惠建林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发言研究深、建议实、氛围好,体现了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和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他说,城市发展是系统工程,产业是城市的基础,城市是产业的载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城市建设与管理、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产业、城市、民生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综合考虑生产、生活与生态空间的统筹协调,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