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盟员魏兆和作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大会发言

时间:2019-08-27 11: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之际,823日上午,市政协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为主题,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总结近年来全市政协工作的创新实践,努力为新时代镇江政协事业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向全市政协系统进行了广泛征集,得到了市各民主党派、各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和理论研究会的积极响应,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政协工作者及专家学者踊跃投稿,经初审共收录理论研究文章36篇。

盟员、江苏科技大学教授魏兆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与协商民主路径探究》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