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喜获第二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奖

时间:2019-08-27 11: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20日至21日,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江苏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和民盟连云港市委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在连云港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文化协调发展”。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到会致辞,盟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主持开幕式。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彦国,江苏民盟艺术团团长姜孝萌,民盟各设区市委会分管领导、获奖论文作者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和东南大学历史学系主任王华宝作了主旨报告。盟省委副主委、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京书画院院长刘灿铭主持报告。



本届研讨会收到论文59篇,经专家评审、复核和公示,最终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其中我市盟员李新朝撰写的《关于文化协调发展的理解与思考——基于连云港市的调研》、胡浩撰写的《二次元文化与城市文化协调发展构建“网红城市”新生态——文化与城市协调发展的调查与思考》分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