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喜获江苏教育发展论坛二等奖

时间:2019-07-25 10: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20日,第十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论坛共收到论文109篇。经专家评审后共评出获奖论文8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民盟镇江市委喜获2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

民盟作为参政党,主界别就是科教文化教育一直是民盟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民盟江苏省委教育论坛自创办以来已颇具社会影响,获奖论文均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探寻江苏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时代责任。

附:民盟镇江市委获奖论文

二等奖(2篇,排名不分先后)

1、《加强农村师资力量,创造教育美好未来》(江苏大学委员会   李新朝)

2、《职业学校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调查与思考》(科技支部   程杰)

优秀奖(3篇,排名不分先后)

1、《从学校办学困境看教育供给侧结构性变革》(丹阳委员会   徐田田)

2、《扬中市城区教育布局调整调查报告——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查与思考》(扬中支部   耿承胜)

3、《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路径的研究与探索》(高专委员会   张静萍、高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