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调研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

时间:2019-05-30 15: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主委杨晓勤率领盟市委调研组一行赴市教育局召就教育供给侧改革问题展开调研。镇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元良主持座谈会并向盟市委一行介绍了镇江市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目前我市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难点与痛点。


刘元良介绍,目前我市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下方面:一是基础教育存在学校资源与教师资源不足的“两大不足”;二是职业教育存在招生难与融合难的“两大难题”;三是特殊教育存在人员缺与经费缺的“两大缺口”。刘元良在座谈中表示,民盟拥有大量的教育界别人才,对于教育改革也非常地有热情,希望借助民盟的力量为全市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声。


杨晓勤主委在听取座谈会后表示,镇江市的教育改革非常成功,本地教育的质量令人鼓舞,我市有一支爱教育、懂教育的团队在管理教育是民生之福,盟市委会持续关注我市的教育事业,为教育的改革的发展鼓与呼,促进我市的教育朝着“人民满意的教育”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