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徐田田等五名盟员被评为丹阳市优秀市政协委员

时间:2019-02-25 15: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19年元月,在丹阳市“两会”期间,丹阳市政协对市政协委员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量化考核,盟员徐田田、孙国武、虞强、陈宝梅、王琦五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此次考核,是丹阳市政协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对全市276名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市政协办公室及各政协小组按照出席会议、提交提案、报送社情民意、参加活动、提交大会发言、撰写理论研讨文章等情况对委员们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全市共有48名委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涉及到多个界别的各界优秀人士,其中民盟盟员占5名。

此次考核,丹阳民盟多名同志获评优秀市政协委员,是新时代民盟盟员在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上积极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委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结果展现了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的良好形象。

                                  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