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盟员孙国武撰写的提案荣获丹阳市政协优秀提案

时间:2019-02-25 15: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36日,丹阳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丹阳市政协工作报告和丹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丹阳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丹阳市政协从2017-2018年度800多件提案中精选出30件提案作为二年来的优秀政协提案。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丹阳市政协委员孙国武撰写的提案《建议建设丹阳名人馆,提升丹阳城市品味”》荣获丹阳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孙国武本人还获丹阳市政协“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

  盟员孙国武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培训,虚心向老委员、老盟员学习,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坚持团结、民主精神,围绕丹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精心准备提案,认真履职尽责。孙国武自2017以来提交提案5项,都是立足本职,关注身边事,倾听群众诉求,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的结果。

                  


 贾云飞  荆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