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我市盟员论文在第九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上获奖

时间:2018-08-10 16: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3031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苏州举行。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并讲话。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书记江涌出席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郑强,民盟省委副主委窦希萍、熊思东、刘灿铭等。

本届论坛我市盟员教师共提交论文5篇,其中盟员、江苏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魏兆和撰写的《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路径探究》论文获得一等奖,并在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盟员、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新朝撰写的《高校内涵式发展视角下教师队伍建设》论文获得优秀奖。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