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两篇论文荣获民盟江苏省委首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一等奖

时间:2018-07-30 16: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8日至19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徐州市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首届江苏文化发展研讨会在徐州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高质量推进文化建设”在这炎热盛夏,吹响了江苏文化发展的号角。

由民盟镇江市委报送的两篇论文《高质量推进江苏文化建设的路径依赖》与《加大网络文学产业扶持力度,助力繁荣江苏文化产业》从全省76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民盟镇江市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会上,获奖作者乔芳、胡浩与全省其他获奖作者做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高校文化角度与江苏网络文学发展现状对高质量推进江苏省文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引来了现场热烈掌声。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刘灿铭主持会议。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