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镇江市委喜获盟省委调研报告三等奖

时间:2017-07-06 14: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22,民盟江苏省委“发挥中医药在健康江苏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调研报告评审会在泰州市天德湖宾馆举行,来自省内11个地市盟员组队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委统战部及民盟江苏省委相关领导到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鼓励大家进一步深入调研中医药发展情况,为中医药的未来把脉,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产业引领能力,为健康江苏建设发挥积极地作用。

各地市盟员代表向评委们精心展示了自己的调研成果。镇江盟员、江苏大学丁青芝副教授代表镇江市民盟以“全社会共同关注,迎来中医药发展的春天”为题向评委们做了汇报,其中把中医药发展和现代科学技术结合的建议收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镇江市选送的调研报告最终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