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丹阳三中支部参政调研成果斐然

时间:2010-11-09 08:5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构建和完善土地经营权流转机制,对促进我市土地规模经营、加快我市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农业与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年以来,丹阳市民盟三中支部针对我市土地经营权流转中仍然存在的一些制约土地流转良性运转的障碍因素进行深入调研,揭示出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在此基础上就如何在稳定土地承包关系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和规范我市土地流转以推进土地规模经营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以期能为我市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由盟员丹阳市委党校孙春燕执笔提交的论文《土地规模经营与加快土地经营权流转研究(以丹阳为例)》在参加镇江市2010年“抢抓机遇与镇江跨越发展”的120余篇征文中脱颖而出,经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中共镇江市委党校、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审委员会评定为二等奖。
 
                                  丹阳市民盟三中支部
                                     2010年10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