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关于“市第六中学操场建设”的再呼吁

时间:2007-01-20 20:10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关于“市第六中学操场建设”的再呼吁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
2007年1月16日
      市第六中学操场建设为市政府2002年确定的一项建设工程,规划中的操场占地20.5亩。按要求市教育局当年筹资800万元,附加润州辅读学校土地为置换,一并交付市房投公司。但工程至今未结束,学校一直无运动操场。作为建校50多年历史的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施教区覆盖西部大片地区(23个居委会、社区),而近1500名学生无运动操场的困窘现状已严重影响学校发展,正常教学无法开展,成为学校创建合格初中的最大阻碍,全校师生以及家长情绪较大。
      为此我们再次呼吁:
      市有关部门要尽快落实承诺,克服困难,以保证西区孩子们享有充足的活动场地,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在镇江市区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